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2023年春学期教学文件抽查

作者: 吴士军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8

为进一步了解本学期学院教学运行状况,促进信息学院教学水平和质量的不断提高,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3年春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盐工教[2023]12号)要求,学院督导组和实验中心于4月26日下午对2023年春学期开设的理论课程、实验实践课程的教学文件进行抽查。

理论教学文件抽查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授课记载簿、备课笔记、课件、习题解答、部分作业本,涉及学院16位教师。实验实践教学文件抽查包括实验实践教学大纲、实验实践授课情况记载簿、实验实践备课笔记、部分实验实践报告涉及学院12位教师。

经检查,学院教师的教学文件整体情况较好。少数教师存在教学文件材料不齐全、作业批改成绩登记不及时、不规范等问题,学院督导组和实验中心将检查情况汇报学院,并督促相关教师进行整改。

摄影:卞金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