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学籍管理相关问题说明会

作者: 田雪莉,薛俊义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2

为了使新进辅导员尽快熟悉相关工作,同时解决学籍异动学生关心的普遍问题,信息学院于3月1日下午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召开“学籍管理相关问题说明会”。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全体专职辅导员、教科研办人员,以及信息学院全体学籍异动同学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会议主要就学籍异动涉及学生面临的问题、解决方法、具体操作等方面展开讲解,特别说明了退役复学学生在体育、军事理论等课程替代的注意事项。会上先播放录制视频说明学籍异动学生面临的普遍性问题及相关操作流程,使同学们能够更为直观地了解学籍异动相关问题,解决疑问。随后,教研办老师就线上、线下学生提出的个别具体问题进行细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学籍异动的问题,能够规避以后在选课、毕业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