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3年春学期课程教学交流工作

作者: 王媛媛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09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信息工程学院于2月8日组织2023年春学期课程教学交流工作。

本次教学交流以人工智能系课程为主,涉及《自然语言处理》《智能控制技术》《机器学习》《知识产权与软件保护》等专业课程,各位教师分别介绍课程内容体系、课程地位及培养目标,探讨本专业课程体系在人工智能主干课程基础上的学科交叉特色课程的教学方法,并就如何培养本专业学生具备人工智能领域的基本技能、具有应用人工智能理论和方法解决技术问题的综合能力进行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初步探讨。

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专业面向国家战略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需求,注重加强人工智能方向应用性和创新性教育,培养具备良好的科学素养、工程思维、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管理能力,能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从事工程应用、项目管理、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以契合江苏省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及盐城市地方经济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