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14

12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人士代表近20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

王爱军向与会人员征求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报告和高质量发展完成情况工作报告的意见,听取大家对学院事业发展和统战工作的建议,了解师生关注和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

王爱军感谢民主党派成员及党外人士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他希望大家凝聚人心,团结师生,聚焦主责主业,潜心教学,专心科研,致力服务社会,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摄影:卞金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