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14

12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作党建工作报告,学院院长王如刚作高质量发展完成情况工作报告,教职工近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主持。

王爱军从思想建党、从严治党、组织强党、融合兴党等四个方面介绍学院在强化政治引领、履行主体责任、提升党建凝聚力、党建提质增效上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学院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组织领导,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如刚介绍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和本科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亮点,指出学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审议了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信息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发放办法》。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