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14

12月14日下午,在南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为学院教职工上专题党课,教职工近70人参加会议。

王爱军从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等三个方面介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着力点,从“坚定信念、政治忠诚、品德高尚、本领高强”等四个方面提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基本要求,从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模范、做遵纪守法讲文明的模范、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做干事创业的模范、做严守纪律的模范等五个方面强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努力方向。

教职工党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