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06

12月3日下午,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向专职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近200名师生参加活动。宣讲会由信息学院院长王如刚主持。

王爱军紧扣“自信自强,团结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他希望大家多学、多思、多悟,认真学习研读,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理论联系实践,理论指导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与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收获很大,感触很深,自己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学习,扎实掌握专业实践技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