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国家基金写作进展汇报会

作者: 郭乃瑄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02

12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怀德楼B410召开国家基金写作进展汇报会,此次汇报会由院长王如刚教授、副院长徐森教授以及学院拟申报2023年国家青年基金的教师参加。

汇报由卞学胜老师开始,卞老师汇报了他基金申报书的主要内容,也描述了自己在撰写过程中的疑惑。两位院长对其进行一一解答,并建议在科学问题的凝练上进一步进行改进。然后,由郭乃瑄老师汇报,徐院长建议其将研究内容统一起来,用一个场景进行概括,突出其整体性。接着,刘博通老师介绍了他对基金的改进,重点突出其研究的意义。后续由方忠庆老师和惠开发老师逐一进行了汇报,两位院长也进行了相应的点评。最后,王院长对大家后续的申报书修改进行了动员和鼓励,希望大家增强基金申报的信心,并要求大家抓紧时间,精益求精,不断对申报书进行打磨,最后安排了后续的基金撰写培训指导工作。

整个汇报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参会的青年教师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汇报会收获了很多,不仅了解了基金申报书进一步修改的方向,还增强了明年基金申报的信心。

摄影:郭乃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