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2

5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于怀德楼B410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与学院各年级各专业40余名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同交流本学期学习、生活等情况。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周锋主持。

学生代表们主要表达了在线授课、实验实践教学、课程设置安排、考研复习、补学分辅导答疑、课程考试方式、毕业设计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困惑,并提出各自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王爱军对同学们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学院对合理且利于学生的意见建议即刻整改。并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同学们。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加强课程学习,积极准备课程考试,做好毕业设计,顺利完成春学期的学业。

王如刚就同学们所提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当前实际情况,着重说明学院理论教学、实验实践教学、课程考核要求、毕业设计等方面,勉励同学们积极培养良好地学习能力、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努力完成学习目标。

摄影: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