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线上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王媛媛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2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发挥“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4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师教学竞赛。院长王如刚出席并讲话,专家评委、参赛教师参加,学院其他教师进行线上教学观摩。

王如刚希望学院教师利用此次交流的机会相互学习,积极探索教学新方式、新技术,实现教学的高效高质;也希望通过教学竞赛、展示等工作的常态化开展,不断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效果和质量,达成课程思政育人目标,同时为学院参加各项校级、省级、国家级教师教学竞赛储备有生力量。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态度认真,备课充分,选取材料与案例丰富,展示了较好的课堂驾驭能力。评委对于教师的教学能力一致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于教学效果的提升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经过综合评审,本次竞赛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学院教师参赛截图

学院教师参赛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