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2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委(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盐工委〔2021〕70号)文件要求,12月22日下午,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到会并发言。本次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66人,实到正式党员62人。

王爱军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他指出,三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从严治党,开展学习教育,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围绕党建工作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团结奋斗,稳中求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王爱军、王如刚、戴建、周锋、孙久、王媛媛、陈华蓉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王爱军为党委书记、戴建为副书记兼任纪委委员,王如刚为组织委员,周锋为宣传委员。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