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6

12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南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和教职员工7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院长王如刚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学院近三年主要工作及成绩,包括硕士学位点、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等方面,既全面总结了学院三年取得的成绩,又指明了存在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王如刚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要以通过专业认证为目标,规范教学管理,强化办学特色,提升综合实力,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王爱军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就推进民主管理、做好关心慰问学院教职员工、开展文体活动、加强规范化建设、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五个方面作了总结和汇报,既肯定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存在不足,更为下一步工作指出努力的方向。

与会教师一致通过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最后,大会选举并产生盐城工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信息工程学院代表、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