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1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翁爱云老师为学院师生作题目为《百年奋斗,再起新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12月1日下午2:00在怀德楼B410,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认真听取翁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成果的详尽描述,在此基础上翁老师全方位解析了全会精神,最后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出了建议和指引。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学习交流,学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工作、学习提供了不同程度的指引和帮助。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