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柠檬创课”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仓思雨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0

2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盐南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柠檬创课”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盐南高新区团委、组织人事部、高新技术中心、COCOSPACE盐城创新中心和信息工程学院等多个单位参加。

盐南高新区团委书记董海南讲话,他介绍近年来盐南高新区的发展情况,讲述盐南高新区与盐城工学院的共建成果,鼓励青年创业者要能吃苦,干实事,虚心学习,不骄不躁,唯有积极努力,坚持不懈,才能迎接胜利的曙光。

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柠檬创课”代表、信息学院2016级校友陈雪文,汇报了团队从落地盐南到稳步发展所取得的创业成果,介绍了“柠檬创课”团队人员和项目开展情况。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李佳奇说:“在学习实践中,我作为志愿者参与电子焊接、无人机、3D打印等活动,接触到许多有趣的同学,看到团队人员苦思冥想、灵感迸发的样子,一起共同思考解决问题,更好地开展中小学学生科技兴趣课堂,我感受到作为志愿者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为“柠檬创课”实践基地授牌,宣布盐城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柠檬创课”校外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据悉,自2019年起,“柠檬创课”团队获得“江苏省电子设计大赛金奖”“全国软件设计大赛金奖”“全国硬件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奖项,取得“江苏省科技中小企业”“优秀青年企业”“第九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