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

作者: 陈华蓉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5

为了不断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水平和能力,11月13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C201教室,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主讲,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干部70余人参会。

会上,戴建总结了开学以来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技能和坚毅品质,从“回归本色、展现青春风采、追求卓越”三方面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培训。他希望,学生干部要明确角色定位,回归服务宗旨,提升服务能力,为师生办实事;要发挥学生干部模范表率作用,展现新时代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精神状态,思想上积极进取,工作上严格要求,生活上健康规律;要树立高远的目标,提高自我要求,追求卓越。最后,他强调,“认真、踏实、吃苦、奉献”是学生干部的素质要求,在学习和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实践,带头组织开展生动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团结学生、组织学生、教育学生的职能。

此次培训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了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也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彰显学生干部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共同锻造新形象、创造新业绩!为服务学院各项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