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获奖

作者: 邵洪成   审核人: 陈荣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10

531日至6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在BAP Office商务应用能力赛项(教师组)中,信息学院邵洪成老师以最高分979分(满分1000分)获得冠军;在ICT计算机基础大赛项目中,盐城工学院获团体三等奖,B计算机181羊志云获一等奖、B旅游173吴丁丁获得二等奖,B计算机172曹亿亿等26人获得三等奖,邵洪成老师获一等奖指导教师称号,赵雪梅等26位老师获三等奖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内容基于美国GLAD公司(全球学习与测评发展中心)的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Programs)平台标准,结合我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课程的基本要求,主要包含计算机基础、常用软件和网络与安全等内容。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计算机教育》杂志社联合主办,北京金芥子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美国GLAD公司、培生VUE协办,中国铁道出版社、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计算机教育培训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200多所高等院校的15000余名学生参加院校赛,产生146个代表队901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我校共有300多人报名参赛,180人获得院校赛资格,在院校赛中有112人一次性通过ICT考试,获得了ICT国际认证证书;32人一次性通过BAP考试,获得了BAP国际认证证书。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团体三等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