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恩智浦”全国智能车(华东赛区)中获佳绩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7-31

7月15日至18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 “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支参赛队全部获奖,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其中一等奖队伍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

本届比赛赛题难度大,指导教师和学生们都付出了极大的精力。在孟海涛孟老师和孙干超孙老师的指导下,由陆扬、王梓旭、李昌伟三名同学组成的“三蹦子队”获得电磁三轮组一等奖,由印乔丹、王闯、王世璟三名同学组成的“青鸟队”获得电磁节能组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本科自动化及相关专业学科领域的顶级赛事之一,是教育部倡导的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A类竞赛。通过这一学科竞赛,能够有效将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将实践创新与兴趣相结合,也期望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取得好成绩。

信息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恩智浦”全国智能车(华东赛区)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