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在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获佳绩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7-31

7月20日至27日,由我院孟海涛、孙干超、朱明等老师指导的6支参赛队伍,赴南京工业大学参加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取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的优异成绩。

为备战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学院领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和组织,共6名指导教师和18名参赛队员牺牲暑期休息时间,不畏酷暑集中进行了各类专项培训和模拟封闭训练。其中,由孟海涛老师指导的陆扬、印乔丹、王梓旭三名同学获得江苏省二等奖,由孙干超老师指导的熊金鑫、陈雪文、周家祥三名同学获得江苏省一等奖,体现了他们扎实的基础和应用能力,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也是江苏省教育厅多年以来最为看重的几项赛事之一,是电子信息类各类竞赛中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是反映电子信息类学科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参考。

信息学院学生在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