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获奖

作者: 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11

5月25日至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暨海峡两岸产业核心技能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央民族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分别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在ICT大赛项目中,盐城工学院荣获突出贡献奖;软件151杨阳、Z酒店151惠志荧荣获二等奖,计算机151郭崇韬等28人荣获三等奖;邵洪成老师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称号,赵雪梅等27位老师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内容基于美国GLAD公司(全球学习与测评发展中心)的ICT(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Programs)平台标准,结合我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课程的基本要求,主要包含计算机基础、常用软件和网络与安全等内容。共有来自全国的185所高等院校的19000余名学生参加院校赛,产生145个代表队878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我校共有300人报名参赛,150人获得院校赛资格,在院校赛中有127人一次性通过ICT考试,获得了ICT国际认证证书。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