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作者: 董金成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一新生们的风采和精神风貌,11月14日上午,信息学院新生篮球赛复活赛和决赛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电子专业的电子信息工程队与软件工程专业的梦汁队将在赛场上争夺冠军的荣耀,物联网工程专业的物联网说得队与电科专业的Strengthen队也将共夺季军的称号。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四支队伍一路披荆斩棘,站到决赛的战场。

物联网工程球队与电科专业球队率先吹响比赛的号角。比赛刚一开始,电科专业球队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打得物联网工程球队一个措手不及,直接将比分拉大,但是物联网工程也不甘示弱,没有放弃,在大比分落后数十分的基础上不断寻找机会反击,并将比分一度缩小,但是在电科队攻防兼备的阵型之下,最终还是遗憾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双方各自的篮球实力,更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物联网工程与电科的比赛之后,电子专业与软件专业的冠军之战也随即打响,双方的实力都很强,在球场上你来我往,引得台下观众阵阵的欢呼。比赛一开始,电子专业先发制人,迅速超过软件专业10分,而软件专业也迅速调整了战术,并发挥了应有的实力,将比分追平,而后双方在赛场上互不相让,不断得分,比分紧追,在最后一场的比赛中,软件专业的主力球员之一被罚下场,电子专业的球队抓住这一机会,将比分逐渐拉大,在结束前成功超越软件专业球队。最终,电子专业队取得了胜利。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