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陈华蓉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0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发扬志愿服务劳动精神,共创文明校园。10月20日,在北校区体知楼计算机实验中心,信息学院开展卫生志愿服务活动,辅导员董金成带领2021级新生志愿者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抹布,有的拿着显示器清洁套装,热火朝天地开展了清洁活动。打扫地面的志愿者们细致地打扫每一个角落,规矩摆放清扫工具;有的志愿者端来清水,仔细擦拭桌面和窗台;负责清洁电脑的志愿者们,小心翼翼地用清洁剂清洁每一台显示器……整个志愿活动有条不紊,每人各司其职,打扫完毕后机房焕然一新,志愿者们有序离开。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美化了的教室环境,增强了志愿者洁净教室的意识,培养了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引导和鼓励更多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行动,共同营造洁净美丽的校园,共同享受劳动成果带来的快乐。


摄影:曹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