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2021年秋学期期末班会

作者: 仲思敏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5

2022年1月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C205召开研究生2021年秋学期期末班会,2019、2020和2021级研究生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越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副院长徐森出席会议。

王越对寒假前研究生的校内学习和生活安排作了通知,对研究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要求,对研究生防火、防盗、防骗和遵纪守法内容作了强调。他要求大家离校时做好信息登记,离开宿舍时关好水电,回家途中和假期做好个人防护,并关注学校通知,根据学校要求做好2022年春学期返校报到。

戴建向研究生介绍了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与大家一起学习《盐城工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相关内容。

徐森对研究生生涯规划进行了指导,对研究生科研和学习、生活提出建议,对研究生制定奋斗目标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