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学习培训

作者: 戴建 仲思敏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7

925午,在南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学习培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主持,学工办主任王源、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班级学生干部,学生会主要干部20余人参加。

会上,王源首先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上的努力与奉献给予了高度表扬,正是由于他们的付出,使信息学院大家庭同德一心、蓬勃向上。其次,面对依旧严峻的防疫形势,王源着重强调疫情防控的纪律与要求,严格请假制度,减少人员聚集。最后,他要求学生干部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和谐班集体的建设,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把班集体建设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坚强集体。

戴建对学生干部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他希望学生干部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磨炼坚强的意志,培养过硬的本领,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他要求学生干部“四讲(讲政治、讲表率、讲执行、讲奉献)、三爱(爱国、爱校、爱班级)、两树(树学风、树班风)”,热爱集体,团结同学,认真学习,做好表率,努力争创先进班级。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树立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与提高责任意识,提升学院内部的整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促进班级和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