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校7个专业获批在江苏省内本一批次招生

作者: 招生办   审核人: 王益群   文章来源: 盐城工学院本科生招生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23

我校7个专业获批在江苏省内本一批次招生


    日前,经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土木工程等7个专业在省内本一批次招生(中外合作项目除外)。我校1996年升本以来,首次在本一批次招生,这是招生工作取得重要突破,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迅猛,2018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9年与盐城市政府、大丰区政府、中国华能集团、国家电投、金风科技等合作共建新能源学院,并加入中国华能集团海上风电技术创新联盟;2020年新能源学院获批江苏省首批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将在新能源行业人才培养和风电产业技术创新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近3年,我校应届毕业生考研升学人数分别达到803人、988人、1123人,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人才培养质量成效显著。根据《中国大学评价》公布的数据,2020年我校综合排名列全国高校第285位、全省第28位,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