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绿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18

绿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国 捷普集团(JABIL)。

捷普集团成立于1966年,美国上市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是一家提供电子产品解决方案的公司,向全球客户提供从设计、开发、生产、装配、系统技术支持及到最终用户分销等优质服务。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上百个分支机构,超410万平米高效制造基地,全球优质员工超20万,为全球第三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2018年财政营收221亿美元。

捷普集团在中国的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成都、苏州、无锡、惠州、台中、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员工规模超10万人。在无锡,我们主要业务为消费性电子机械部件设计与制造等,涉及金属、塑胶、冲压、模具、FATP、自动化等多个模块,主要分布于6个厂区,均位于无锡市新吴区,目前在职员工约40,000名,仍处于高速发展之中。

我们一直努力培养国际化人才,拥有完善的培养计划,健全的培养机制,专业的培养机构,优质的培训团队。在这里,可以感知人性化与个性化管理,获得全球化视野,走在全球电子行业发展最前端。

捷普集团现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欢迎加入!

时间:10月21日18点-21点

地点:博学楼B110

联系我们:

Jeff Zhu  0510-81101486  jeff_zhu@jabil.com(可直接投递简历,主题备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