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TBK集团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

作者: 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3-17

TBK集团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计划书

(2015年3月)

目录

一、 TBK集团公司简介

二、 参加公司岗前培训的内容

三、 参加公司岗前培训的地点

四、 参加公司岗前培训的期间和人数

五、 参加岗前培训期间的具体安排

六、 参加公司岗前培训预期达到的效果

七、 对参加岗前培训人员的要求

八、 岗前培训期间TBK集团公司能够提供的条件

九、 岗前培训结束后的录用安排

一、 TBK集团公司简介

TBK集团公司作为横跨中国和日本的信息技术企业,在日本建立了受托设计・开发体制,并同时在中国开展海外设计・开发事业。总部设立在日本东京,在国内有5家分公司,分别是北京TBK、无锡TBK、上海TBK、杭州TBK、广州TBK。有具体信息请参考:http://www.tbk-sys.co.jp/chinese/index.html

二、 参加公司岗前培训的内容

1、 在公司内参加公司组织的日语培训

2、 在公司内参加公司组织的软件开发技能的培训

三、参加公司岗前培训的地点

实习地点在无锡TBK,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100号国家工业设计园530大厦2幢1601室

四、 参加岗前培训的期间和人数

2015年4月1日—2015年6月30日,参加人数为5-10人

(条件满足的也可以在毕业时直接录用)

五、 岗前培训期间的具体预定安排

1、第一个月

第一周:进行企业信息安全教育和企业文化的教育。

第二周:上午进行日语日常会话培训,下午由项目经理的讲解一个简单的实际软件开发项目。对于不能理解或者有疑问的地方向项目经理提出,项目经理负责一一解答。

第三周:上午进行日语日常会话培训,下午项目经理根据日常开发工作的需要,给出一些习题让实习人员实际操作。

第四周:上午进行日语日常会话培训,下午项目经理讲解习题。讲解结束后经行测试,对实习人员的掌握情况做一个评判。

2、第二个月

第一周、第二周:进行日语培训和项目经理根据企业项目的要求讲解一些简单的实例,并给出一些简单的开发工作给实习人员进行开发。项目经理负责解答开发中实习人员遇到的问题。

第三周、第四周:进行日语培训和项目经理根据实习人员掌握的程度,布置难度逐步增大的工作,并负责解答开发中实习人员遇到的问题。

3、第三个月

第一周至第三周:进行日语培训和安排一些实际工作让实习人员独立完成。

第四周:对3个月的日语学习进行测评和由项目经理指出开发过程中的问题,并一一做出讲解。解答结束后由项目经理根据实习人员掌握情况和工作情况给做考评。统一删除电脑上和开发工作有关的所有信息。

六、 参加岗前培训预期达到的效果

在TBK集团公司项目负责人针对实用性的强化培训和指导后完成企业一些适当的工作量。通过实习参加实习人员可以在以下4个方面得到提升。

1技能强化——在项目经理指导下,3个月内,边教学、边实践,循序渐进,完成实践项目,全面提升编码和测试的熟练度和规范度。

2项目实战——在项目经理辅导下,依据CMMI过程管理进行团队开发,3个月内完成企业级项目,全面积累企业项目经验,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3职业训练——由企业软件技术专业人士开展沟通与协作、质量与纳期意识、时间管理、演讲等职业化训练,全面提升职业化程度。

4:外语掌握——简单掌握日语的日常会话。

七、 对参加岗前培训人员的要求

1、 对软件编程接受过系统性的教育,对JAVA语言熟悉,通过适当培训能从事简单的编程或测试工作。

2、 对日语有兴趣,愿意参加日语学习。

3、 能够完成完整3个月的实习,中途不得无故放弃。

4、 需通过公司的简单面试,面试合格后方可参加TBK集团公司的岗前培训。

八、 岗前培训期间TBK集团公司能够提供的条件

1、 提供住宿,安排住在公司提供的宿舍内。

2、 提供培训期间的生活费,按照每月每人1200元的标准发放。

3、 提供往返无锡交通一次的补助200元。

4、 提供学习和工作的场所

5、 公司安排有多年工作经验的项目经理给参加实习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和指导和专业的日语培训。

八、岗前培训结束后的录用安排

根据培训期间开发能力和语言能力的综合测评,分别给予以下录用安排:

1、 开发能力优秀和日语能力强者可以派往日本总公司工作,为公司工作年限不得低于3年。

2、 开发能力和日语能力有所欠缺者,可根据个人意愿安排到北京、无锡、广州等分公司工作,第一年工资待遇为每月3000元左右,具体工资待遇根据能力而定。等开发能力和日语能力提高后再安排赴日本总公司工作。

3、 开发能力和日语能力都达不到公司的基本要求,公司不予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