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如皋多家软件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7-03

软件园概况

江苏省级如皋软件园概况

省级如皋软件园成立于2009年6月,总面积约为77平方公里,规划设立8平方公里软件外包产业园、5平方公里电子信息产业园、5平方公里新能源产业园、3平方公里装备制造产业园、8平方公里龙游湖商务区、31平方公里高效农业示范区以及3平方公里桃园镇,形成了布局合理、互动并进的“四园两区一镇”开发架构。

园区坚持“规划引领、产业支撑、园区承载、要素保障”四同步,建立起灵活高效的专业园区公司化运作机制,全方位同步推进七大专业园区标准化、特色化、规模化开发开放进程,迅速汇聚了上海晟峰、厦门巨龙、新城电力、新马、锐道、先锋科技、软件培训中心等100多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入驻企业总数达150多家,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备的现代高新技术产业体系。园区先后被评定为“江苏省级软件园”、“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园”、“江苏省十大文化创意产业园”,“中国呼叫中心产业标准化建设基地”、“中国最佳投资环境软件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及“南通市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成功举办了“2010中国(如皋)软件和服务外包峰会”、“2011全国重点软件企业高层圆桌座谈会”、“数字城市•如皋高层研讨会”、“建设长三角人才高地,促进软件产业快速发展高峰论坛”等会议。

园区人才公寓总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3亿元。按照人文科技、健康绿色的规划设计理念,以实现8000人“拎一只皮箱就能在软件园安家”为目标,设计有不同规格的房屋套型和装修风格,共计1412套,区内设有超市、健身中心、咖啡厅等中高档休闲场所,可满足各类人才对工作、生活、学习的“柔性需求”。

“十二五”的如皋软件园将进入一个厚积薄发、高速发展的黄金战略机遇期,“四园两区一镇”全面深度开发,软件外包、总部经济、电子信息、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以及现代农业等六大产业集群规模壮大,成为全市最具活力和潜力的经济增长板块,进位国家级软件园、全面迈进基本现代化。

南通新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南通新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如皋双马集团旗下的印尼杜库达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南通新马将以双马集团为起点,面向国内外企业提供化工、制造业、农业、物流等行业的IT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地方企业新型工业化发展的“两化融合”。

南通新马研发拥有独立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软件产品,并且积极拓展软件服务外包、业务流程外包等服务外包业务。依托集团雄厚的资金支持,南通新马将采取积极的人才战略,以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优越的薪酬待遇、可持续的人才培养制度来吸引国内外高级软件人才的加盟。

一、招聘职位:项目组长

岗位职责:

1、软件平台的设计、开发和测试;

2、软件平台的维护、升级和改造;

3、基于软件平台的软件系统开发实施;

4、编写、修订软件相关文档;

5、组织并领导开发小组工作。

要求:

1、计算机软件、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4级以上;

2、5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2年以上Leader经验;

3、熟练掌握J2EE相关技术:EJB、struts、spring、hibernate、jstl、javascript、ajax、jsp等;

4、了解设计模式思想;

5、精通Oracle,SqlServer等主流数据库之一,能够编写较复杂的存储过程;

6、熟悉Tomcat,JBoss,Weblogic等主流web服务器之一,能够针对不同要求进行定制配置;

7、熟练操作MyEclipse,Rose等IDE工具,并熟悉配置过程;

8、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服务精神,工作积极主动,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并乐于接触新技术、新软件;

9、良好的技术文档撰写能力,有编写产品白皮书经验优先。

招聘人数:12人

二、招聘职位:高级Java程序员

岗位职责:

1、Java应用软件编程,主要是基于B/S架构的应用;

2、协助做需求分析,数据模型,系统分析等等;

3、协助项目组长,完成分配的任务;

4、指导初级程序员完成相关任务。

要求:

1、计算机软件、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4级以上;

2、熟悉J2EE;

3、熟悉HTML,CSS,Javascript,JSP and servlet编程;

4、有STRUTS\Spring\ Hibernate框架经验为优先考虑;

5、熟练使用MyEclipse开发工具;

6、熟练掌握SQL Server、Oracle或MySQL数据库至少一种;

7、有工作热诚,能够与同事相处融洽,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招聘人数:28人

三、招聘职位:网站美工

岗位职责:

1、网站前台和后台的整体设计;

2、专题、活动等页面设计;

3、网络推广广告的创意设计等;

要求:

1、有优秀的美工基础,具有较强视觉效果表现能力;

2、能够熟练运用Photoshop、Flash、Firework等图像处理软件,熟悉Dreamweaver等网页制作软件;

3、精通DIV+CSS网页建设模式,熟悉HTML,精通JQUERY UI互动设计理念;

4、积极主动、诚信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人数:16人

四、招聘职位:Java程序员

岗位职责:

1、根据设计文档进行相关功能的开发;

2、对所开发模块进行单元测试。

要求:

1、计算机软件、数学等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2、熟悉JAVA/JSP/SERVLET编程;

3、熟练掌握web开发技术,有完整项目开发经验;

4、熟悉SQL Server、Oracle或MySQL数据库至少一种,熟悉数据库编程;

5、能读懂UML图;

6、有工作热诚,能够与同事相处融洽,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招聘人数:56人

南通晟峰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南通晟峰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份,是由上海晟峰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如皋投资设立的一家软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万元整,注册地位于如皋市软件园内,营业面积1000多平方米。主营业务为对日软件服务外包、国内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推广和咨询服务,计算机系统设计、集成等。公司现有员工126名,大专以上软件开发从业人员占职工总数的70%以上,主要开发技术有JAVA、VB、C、.NET和SQL、ORACLE等,基本含盖了所有的软件开发技术手段。

公司主营业务范围是对日软件服务外包、国内企事业的信息化推广、计算机系统集成和软件人才基地建设等。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批求实敬业、追求卓越的行政管理人才;一支技术优秀,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拥有多名资深的行业解决方案专家。企业年产值收入的30%将用于企业技术开发投入,国内产品涉及政府机关文化教育、医疗、通讯、金融、制造业、流通服务业等领域。

一、招聘职位:PHP程序员

岗位职责和要求:

1、有三年以上PHP工作经验,计算机专业,大专及以上文化水平,有国内电子商务网站经验.

2、熟练应用php,能根据需求分析独立完成功能设计,具有一定逻辑分析能力。

3、具备良好的编码习惯和技术文档编写能力,具有很强的沟通能力。

4、薪资待遇:5000元/月左右,公司缴纳保险,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5、公司有完善的晋升机制,合理的考评体系。

6、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欢迎有志之士来公司发展。

招聘人数:10人

二、招聘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和要求:

计算机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JAVA、.NET、VB、C语言和相关的数据库等。

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人数:30人

三、招聘职位:国内市场软件营销人员

岗位职责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相关专业,性格开朗,对市场营销有一定的兴趣,愿意挑战高薪,有一年以上的市场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人数:15人

南通新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新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19日,注册资本:200万元。公司主要服务于我国电网企业,开展智能电网应用管理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是江苏省信息产业厅认定的软件企业。

公司主产品为变电站及10KV配网一体化监测系统,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软件产品登记证,通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获得如皋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08年度获得江苏省科技厅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立项无偿资助, 2009年度获得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立项无偿资助。

公司现有员工42人,其中从事软件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的技术人员29人占企业职工总数的比例69%。

公司配有专用服务器2台,台式计算机12台,笔记本计算机28台,经营场所200平方米。公司从事软件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的技术人员29人(大专8人,本科21人,)均为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毕业,且参加过软件JAVA培训。具有软件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质量保证的手段与能力。

一、招聘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和要求:

1、负责Web应用软件的开发工作,包括开发、单元测试等;

2、精通Java技术,掌握Struts/Spring/Hibemate等开发模式和技术,熟悉Oracle数据库开发;

3、熟练使用Eclipse、JBuilder等Java开发工具,熟悉软件项目开发流程,能够编制规范的开发文档;

4、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软件质量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

招聘人数:10人

南通纪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南通纪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00年,公司规模500~1000人,是专业从事纪元软件园入园企业IT领域第三方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HP,DELL,PHILIPS,SONY等多个国内外知名厂商,OEM厂商等提供了多种形式的服务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全国十多个城市,并在北京,广州,厦门,杭州,西安,深圳等地设立了分公司。

在IT领域服务供应链中,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商用产品(PC,服务器,打印机等)的硬件维修支持服务,企业级用户的UNIX小型机的现场服务,Call Center的远程技术支持服务,备件和显示器的检测维修服务,芯片级主板维修服务和备件的派送物流管理服务,最终用户的硬件系统维护服务。

公司一直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队伍,严格的质量管理,高效的服务网络和有效的成本控制帮助客户建立最佳满意度和成本合理的服务模式,提高园区整体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

一、招聘职位:初级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一年以上软件开发工作经验或优秀应届毕业生;

2、掌握java应用开发,具有网站页面设计开发经验;

3、掌握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等网页设计软件的使用;

4、掌握Html、javascript语言及CSS样式;能够独立完成网站的规划布局和静态页面制作优先;

5、对技术具有热情,学习与理解能力佳:

6、责任心强,团队合作能力好。职位描述:负责产品的开发与界面设计工作。

招聘人数:25人

二、招聘职位:采编人员

岗位职责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新闻、中文或计算机专业;

2、文字功底扎实,有较强的采写、编辑能力;

3、有较好的计算机网络基础,熟练电脑操作,会用相关软件进行图片处理;

4、有媒体编辑、网站采编、网页设计制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人数:15人

三、招聘职位: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

2、掌握java应用开发,熟悉SSH流行框架

3、代码质量高,具有模块设计经验

4、优秀的分析判断与问题解决能力,学习能力强

5、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职位描述:负责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招聘人数:12人

四、招聘职位:媒体编辑

1、大专或以上学历,编辑、出版、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2、有大型网站采编、传统媒体(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编辑的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操作常用的网页制作软件和网络搜索工具,了解网站开发、运行及维护的相关知识;

4、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网站专题策划和信息采编能力;

5、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擅于沟通。

招聘人数:5人

五、招聘职位技术经理

1、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一年管理经验

2、掌握java应用开发,具有门户网站类开发经验

3、掌握oracle数据库操作,具有oracle存储备份等维护操作经验

4、具有互联网网站管理经验

5、具有服务器和存储的维护经验优先

6、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与协调能力

7、优秀的分析判断与问题解决能力,学习能力强

8、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职位1.负责技术团队的建立及日常管理;

招聘人数:5人

由于篇幅原因,以上只提供部分企业的招聘情况,如果想了解更多企业需求信息,请到园区参观考察,或者来电咨询。

地址:如皋市万寿南路999号(如皋市新市政府东)

咨询热线:0513-87225821 87225823(传真)

15370919276(陈先生)15250649980(倪女士)

如皋软件园管委会、入园企业热诚欢迎各高校大学毕业生来南通如皋发展,软件园将会提供必要的岗前实训使你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