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苏州天智软件集团分公司)威思登软件招聘

作者: 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18

(苏州天智软件集团分公司)威思登软件招聘

招聘会时间:5月20日(周三)14:00; 地点:新校区博学楼B103

苏州市威思登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隶属天创集团,由天创集团投资,主要从事软件的研发与销售工作。

威思登技术服务

威思登技术部专门从事软件的研发、销售;并为企业提供定制开发、以及信息化管理软件的咨询服务。软件服务十周年,丰富的行业经验帮企业快速、准确的信息化。威思登的产品涉及银行、电子商务、企业应用等行业领域。

威思登软件研发与销售

站在用户的角度,从需求的收集、业务的整合、软件的选型到实施,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并将ISO国际软件标准引入到研发团队中,为客户提供有品质保证的软件产品。

威思登企业信息化咨询与服务

威思登拥有多个行业的软件服务经验,涉及银行、电子商务、企业应用等行业,客户数目已达到两百家;因此对不同行业的针对性需求有较深入的了解,特别是银行、电子商务企业,有着专业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威思登实习

威思登软件实习,是威思登的软件技术训练事业部门。全部由威思登内部技术骨干、开发人员,提供软件开发技术的训练,提升员工的项目开发经验。同时和众多企业合作成立实习平台,为往届生、和应届生提供针对软件开发的实习机会,由威思登的软件工程师全程提供技术指导。

威思登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好学,正直,勇于创新--高质迅捷的服务--快速响应-卓越的流程;专注的力量.

威思登团队精神

富有责任心-开放坦诚的沟通-多元化,国际化-信任与尊重

招聘简章

1JAVA/C/C++软件实习生(可应届): 10名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计算机专业优先;热爱软件行业,立志从事软件事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本公司可以培养)。上岗工资3500左右.工作地点:南京、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城市

2 手机开发 :5名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基本工资:3500左右(应届生有志于从事软件行业,学习能力强也可).工作地点:南京、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城市

3软件测试工程师: 5名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了解软件开发和软件测试基本流程,对测试结果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基本工资3500左右.工作地点:南京、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城市

4.JAVA软件工程师:4名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熟练掌握java语言,熟悉j2ee/jsp程序开发; 熟悉J2EE各项相关技术和主流应用框架,基本工资:4500元左右(应届生有志于从事软件行业,学习能力强也可)工作地点:南京、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城市

5:平面设计:5名

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平面设计,传媒,室内设计等专业。会ps,知道网页三剑客,热爱设计。上岗基本工资3000左右(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6:UI移动端设计:5名

统招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设计,传媒等专业。了解ps,ai,ae,热爱设计。上岗基本工资4000左右(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本公司可以培养)

联系人:柴娇 联系电话:18862240139

办公室电话:0512-68624698 邮箱:chaijj@sz-tz.org

地址:苏州市金阊区烽火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