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杰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04

招工简章

江苏杰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拥有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证书(丙级)资质,2014年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我公司属于将计算机网络技术、通信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结合在一起应用于现代化的新兴通信技术工程公司。公司在江苏省五个地市(苏州、扬州、淮安、盐城、南通)建立了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11名,其中高级职称人员8名,中级职称人员30名,初级职称人员60名,现场管理人员8名,有资质的项目经理5人,有三支技术熟练、基本功扎实的专业施工骨干队伍。公司主要从事手机无线网络第三方网络优化工作、室内、小区、公路、铁路、隧道、地铁、景点、远郊、近海和机场、体育中心等大型公共设施的无线覆盖、数字电视地面广播网络覆盖、小区驻地网、集团接入工程、家庭宽带等终端产品回收再利用业务。

由于单位扩大经营规模,现面向大学招收应届毕业生35名(男生优先)。

一、招聘基本条件:

1、2015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通信工程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3、有班干部或学生会干部相关经验、成绩优秀者优先

4、有英语四、六级证书优先、有其他相关证书者优先

5、要求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能吃苦耐劳,能适应长期出差。

二、招聘岗位:

1、网络优化工程师20人:主要从事手机无线网络优化工作。(分配方向盐城、常熟及昆山)

2、通信工程师15人:主要从事室分楼宇、桥梁等大型设施的无线覆盖方案的制定及实施。(分配方向为盐城、淮安、南通等地)

三、工作待遇:符合我公司用人条件的员工,经面试合格,我公司将提供以下待遇:

1.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学习机会(培训内容:理论课程、设备操作、问题分析、现场实习等);

2.培训期间,1500元/月,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3.培训后经过考核合格,正式安排上岗,平均收入2500元/月起;

4.工作时间:日常白班。

5.公司宿舍配备洗衣机、网络等工作服务。

江苏杰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中鑫尚城C502

联系电话:18751439008

联系人:郁经理

邮箱:18751439008@139.COM

公司网址:www.jiedongtongx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