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校友返校开展就业合作交流

作者: 曹爱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5-18

5月18日上午,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95级杰出校友徐燕飞一行4人来学院就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钱长锋主持,院长皋军、党委副书记王益群以及全体学生专职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徐燕飞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基本信息及人才需求情况,钱长锋介绍了学院发展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经双方协商,初步达成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盐城营销中心与学院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盐城营销中心在今后的毕业生招聘当中将优先向学院通报岗位需求信息,并来校进行就业培训和专场招聘。

徐燕飞,我校95级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专业953班学生,现任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盐城营销中心总经理。

信息学院校友返校开展就业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