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上海今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5-17

一、公司简介

上海今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Shanghai Today Info Technology Co., LTD

上海今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1日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其上级今日集团为其新业务方向而成立的以IT增值业务为核心的IT服务机构。今日信息专注于IT咨询、IT基础构架建设、信息系统集成与虚拟化云计算、行业应用系统开发、IT服务运维等业务。今日信息与Oracle、CISCO、EMC、HP、Vmware、IBM、Microsoft、IMPERVA、APC等多家国际知名厂商开展多方位的合作。

主要增值业务:

基于Oracle IDM身份管理套件,结合国内企业单位信息系统的使用和管理现状,实现企业单位的身份管理、访问控制管理、用户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等,为企业单位信息系统安全集成、风险管理控制等方面提供咨询与解决方案

基于全球领先的Oracle Cloud平台,我们提供企业级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咨询、项目实施、软件开发外包、IT领域的技术研发外包以及人力资源服务。 今日信息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业务解决方案和服务,涵盖企业资源管理,人力资本管理、商务智能、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管理等领域。

Oracle Primavera系列软件专注于项目密集型企业,其整个项目生命周期内所有项目的组合管理。

公司地址(上海总部): 上海市黄浦区广东路689号海通证券大厦1503室

盐城技术研发中心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人民南路2号紫薇国际广场C座100004室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实习生/应届生(开发工程师)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数学、物理相关理工类专业

人员需求:5名

Base:盐城

所属部门:技术研发中心

要求:1、2017年应届毕业生和2018年实习生

2、逻辑思维能力强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学习能力强

5、稳定性高愿意长期发展

薪资报酬:1、应届生3000/月,试用期3个月2400/月

2、电脑补贴200/月(员工使用自己电脑)

3、电话补贴100/月(实报实销)

4、五险一金正常缴纳

有意愿的同学请投递电子简历到42320985@qq.com,简历名称、邮件主题为“班级-姓名-应聘上海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