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21

12月20日晚,在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信息学院召开考研、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益群主讲,学工办主任王源主持,2016级500多名学生参加。

会上,王益群从“职业生涯规划”这一概念出发,详细讲解了职业气质、职业类型、职业测试和职业规划等内容,并结合往届优秀毕业生就业案例向大家阐述了提前做好就业准备的积极价值,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断提升自我,把握就业机会。随后,王益群分别从考研的动机和意义、国内高校研究生招生情况、如何选择专业和院校、考研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简要介绍,着重强调考研的意义,不仅能增加就业机会,还能更好地服务社会,为自身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使人生踏上新的台阶。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提高考研、就业意识,帮助他们查漏补缺,把握好大三这关键一年,为走好大学四年奠定好坚实基础。

信息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