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邀请NVIDIA(英伟达)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12

10月10日下午,在新校区博学楼B306教室,信息院邀请NVIDIA(英伟达)公司HPC销售总监刘勇驰开展就业指导讲座。100余名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刘勇驰总监在讲座中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认为自我学习其实就是自我提升的过程,进入到企业后,要学会怎么去生存、如何适应快节奏的工作生活,这都必须要靠自我学习来完成。同时,刘勇驰总监还结合自己多年的产品销售经验,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宝贵求职经验。他提到要找到好工作,首先要了解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是什么,其次认清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再次是要在面试中让对方加深对自己的印象,最后在恰当的时机主动出击,并告诫同学们要“保持学习心态”、“具备管理能力”,才能立足于职场。

NVIDIA(全称NVIDIA Corporation),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以设计显示芯片和芯片组为主的半导体公司,国际著名IT企业。

信息学院邀请NVIDIA(英伟达)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