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指导大会。院学工办主任王源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2019届毕业班全体同学500余人参会。

会上,王源主任从学院所含专业、行业需求及近几年就业率、就业质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就毕业设计以及《就业信息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的填写等问题作了充分讲解,他强调毕业生不仅要准确定位,树立科学合适的择业观,而且要树立信心,增强紧迫感。在考研问题上,王源主任建议毕业生明确考研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把握节奏,做好考研复习工作,同时也要注意近期来我校宣讲的企业招聘信息。紧接着,俄罗斯沃罗涅日俄中中心的张鑫老师介绍了他们与我校合作的4+2研究生项目,重点解读了4+2研究生项目的细节要求和申请方式。

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指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