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校友返校开展毕业生招聘交流会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11

9月10日上午,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03级校友贺广炜一行3人来学院就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雨龙主持,党委副书记王益群、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王吉林参加交流会。会上,刘雨龙介绍了学院发展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贺广炜介绍了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的基本信息及人才需求情况,并结合多年的招聘工作经验,从应届毕业生生专业与企业匹配度、简历制作及应聘技巧、新人职业规划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同时承诺在今后的毕业生招聘当中将优先向学院通报岗位需求信息,并来校进行就业培训和专场招聘。

贺广炜,信息学院0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班学生,现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

信息学院校友返校开展毕业生招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