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教研 >> 合作办学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的专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16

5月15日晚,在新校区博学楼B203,信息学院召开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的实践安排布置会议。学院副院长刘其明主持并作动员讲话,软件工程系主任巩永旺、辅导员蔡云晨和全体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参加。

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由我院与知名IT企业QST青软实训联合培养,是江苏省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专业。此项目是我院紧密结合江苏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通过把行业标准和岗位职业标准嵌入到大学生专业培养的过程中,本次专业实践从5月21日正式启动,为期一个半月。会上,巩永旺主任详细说明了专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分别从实践活动安全、实践规章制度、课程内容配置和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布置和安排。随后,刘其明副院长要求大家务必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同时要切实虚心学习,珍惜实践机会,积极投身专业能力锻炼之中,在实践中培养和提高自身的素质。

QST青软实训创建于2006年,是从事专业化职业培训(教育)和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的机构,是国内早批通过ISO9001:2000的大学生IT实训机构。成立以来,已与全国上百所高校进行合作,成功向社会输送了万余名专业的IT人才。

信息学院举行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的专业实践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