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教研 >> 合作办学 >> 正文

信息学院邀请南京联迪公司老师来校开展专业教育

作者: 徐佳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29

为了让大一新生认识和了解本专业以及专业的发展方向,10月9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行楼202教室,信息学院邀请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特聘教师张老师为2019级新生开展专业教育。信息学院副院长刘其明主持,网络工程专业大一新生共计34人聆听讲座。

会上,张老师通过独特的视角为大家讲解了IT行业的特点,介绍嵌入式培养模式,即将学校教的“心法”和企业教的“招数”有效结合,以此缩小学生与企业之间的需求。张老师希望每位同学能够一直保持学习新事物的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好IT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活动是信息学院开展“大学第一课”的组成部分,旨在加深新生对IT行业的了解,促进新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以及加强对专业的认识、思考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