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喜迎新春 共谱新篇”教职工联谊活动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6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文化活动,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的良好氛围, 2022年1月6日下午, 信息工程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C406和C411教室举办“喜迎新春 共谱新篇”教职工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为2021年度退休教师举行光荣退休仪式,对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此次联谊活动既为老师们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展示环境,又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活动以游戏的方式为主,共分为四个项目:夹乒乓球、投壶、不倒森林、你比我猜。看似简单的益智游戏,却蕴含了无穷的奥妙与玄机。教职员工紧张的教学与科研之余,益智游戏是一种很好的解压和放松方式。在学院全体老师的积极参与下,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摄影:郭乃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