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看望在嵌入式合作单位实训学生

作者: 戴建 仓思雨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17

2022年1月16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卞金洪、毕业班辅导员仓思雨一行到如皋青软集团软件培训中心看望实训学生。

戴建对同学们认真参加实训、努力学习知识的状态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且有意义的寒假。他要求大家服从管理,按照学校、家庭所在地、嵌入式培养企业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遵守各项要求,安排好课程学习和假期生活;提高本领,利用嵌入式实训机会,刻苦专研,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就业,提高就业意识,关注、收集企业信息,主动与企业联系,选择合适的就业单位。仓思雨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醒大家回家途中做好防护,注意假期安全,做到遵纪守法,做一个讲文明讲道德有修养的大学生。

会后,学院老师与青软集团软件培训中心老师交流了实训学生的疫情防控、教学安排、日常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

戴书记给实训同学开班会

学院和青软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