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8

2022年1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李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爱军、王如刚、戴建参加,班子成员徐森、周锋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会议。

邵荣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工程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学院现状解析准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邵荣充分肯定学院“十四五”重点学科建设、专业硕士点、国家一流专业及教育部产教协同育人项目等方面的成功申报,肯定横向研究及到账经费1100万元的成果,肯定“挑战杯”创业竞赛、学生考研等方面的成绩,并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担责守纪,加强廉洁自律,居安思危,防微杜渐;担职有为,牢记份内职责,砥砺奋进,永创佳绩;担当补位,心系学院事业,凝心聚力,快速发展”三方面建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个人对照要求逐一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紧密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