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秋学期第十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9

12月29日下午,在南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秋学期第十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集中观看学习专题视频《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70余名教职工参加。

这两个历史决议在党的历史和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都诞生于党和民族重要历史关头,都注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是建党以来最为重要、权威的历史文献,起到了全面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统一全党思想、对未来发展提供指导理论等一系列重大作用。

王爱军指出,学习两个《历史决议》,必须牢牢树立大历史观,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分析看待历史,全面系统把握历史演变规律;要把两个《历史决议》的总结、观点和方法有效运用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加强对学生的正确引导和交流。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