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盐城市计算机学会召开2021年会

作者: 卞金洪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9

12月18日上午,挂靠盐城工学院的盐城市计算机学会召开2021年年会,总结2021年学会工作,提出2022年工作设想。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出席并代表学校致辞。学会理事长陈荣总结了2021年学会工作。学会副理事长肖功超、马丛山、王海军、朱立才和近60家团体会员单位80多人参加大会。

邵荣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以及近年来在研究生培养、国家一流专业点建设、科研工作和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愿意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学会名誉理事长,省学会老科学家委员会副主任张云鹤教授作了题为“学六中全会决议,创5G时代辉煌”的专题报告。会上,还对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等15个先进集体和陈家琳等1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盐城市计算机学会1999年成立。多年来,学会不断加强学会自身建设,邀请计算机专家教授开展学术讲座,组织计算机和信息类相关竞赛活动,努力为盐城市的计算机信息网络通讯工程建设、电子政务优化管理、盐城市卫生、金融、税务系统的信息化建设和中小企业提供各种服务。同时,学会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产学融合、教师实践能力提升等工作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也是我校教师加强交流和对外合作的平台。

摄影:卞金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