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邀请张云鹤教授为师生作专题报告

作者: 戴建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6

12月15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邀请张云鹤教授为师生作专题报告,学院近60名师生参加活动。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

张云鹤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5G时代辉煌》为题,与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向大家介绍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历史阶段的伟大成就,讲解了相关党史内容,列举了许多革命先辈和老一辈爱国科学家的故事,并通过问答形式与师生积极互动。

通过此次报告会,师生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抓好信息科技发展机遇、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顺势而为、永争第一有了更强的动力。

张云鹤,教授,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江苏省计算机学会老科学家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盐城市计算机学会名誉理事长。出版发表专著多部,发表论文近百篇,发明张氏公式,获得国家专利,获得多项省级奖项。庆祝建党100周年时,获领中共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