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仲思敏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6

为了让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更好地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12月4日,信息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精彩的趣味运动项目,我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内容包括拔河、两人三足、乒乓球垫球接力,样式新颖并且丰富有趣。

在此次运动会中,教师们积极参加,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考验团体的两人三足和乒乓球垫球接力,场上热闹非凡,欢呼声和呐喊声不断,这不单有体力与智力的考验,还有团队协作的比拼。虽然是教师们的比赛,却毫不逊色于青年大学生们的比拼。我院的老师们在比赛中展现了他们对待体育,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也完美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随着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最后评选出了各个项目的获奖者。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是对信息学院2021年全体教师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更是对新的一年工作的规划和展望以及团队力量的培养。新的一年,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