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秋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仲思敏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2

922日下午,在南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秋学期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80余名教职工参加。

王爱军以“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为题,以千秋伟业强基石为重点,强调发展是安全的基础,安全是发展的条件。“利莫大于治,害莫大于乱”,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人民安居乐业的保证,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他指出,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安全观,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我们党诞生于国家内忧外患、民族危难之时,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着刻骨铭心的认识,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紧紧抓在手上。

随后,王爱军传达了盐工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突出“四大重点”号召我们争当“四个先锋”,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