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

作者: 王媛媛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8

7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怀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雨龙主持,校纪委朱孟峰老师和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5日至12月8日,党委第三巡察组对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巡察;2021年1月5日,党委巡察组向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巡察反馈意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进行整改。刘雨龙就学院的整改落实情况,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

信息学院党委强化巡察整改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巡察指出的四个方面33个问题,学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将任务分解细化,明确具体整改任务、时间节点、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扎实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目前,学院落实整改到位的2个;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的4个、持续整改并取得明显成效的26个;持续整改并取得初步成效的1个;修订制度30余项。

经过努力,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也认识到离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师生的期盼还有差距,一些问题还需长期坚持整改。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对照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参会教职工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