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盐都科技局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王媛媛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3

6月22日下午,盐都科技局副局长金鹏、盐城雄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乃宏等一行五人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雨龙、副院长王如刚、光电信息技术研究所成员热情接待。

刘雨龙对金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就业考研情况、科研平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基本情况。刘雨龙指出,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各科研平台紧紧围绕江苏省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过程中形成的社会需求与科学问题,推动人工智能、电子信息行业的技术革新和产品转型升级,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军民融合”的复合人才培养模式。

金鹏肯定了盐城工学院在对接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产学研合作是促进技术创新的有效组合,随着高校服务社会功能的不断增强,高等教育、科技、经济一体化的趋势越来越强。地方企业通过与高校合作,对于产品性能、指标的提升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创新意识,带来更大发展空间。他希望院校今后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好科技在经济社会中的引领支撑作用,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动力。

交流结束后,盐都科技局一行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研究所。

http://202.119.136.91:8080/_vsl/81149F335857782FA6F4EF8D2C855EBC/C2129B61/1DED2

http://202.119.136.91:8080/_vsl/13F4F8E50F9B5A2500798EAB53469180/BA593D07/12F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