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四次政治学习

作者: 王媛媛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2

6月21日上午,在南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副院长王如刚领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王如刚指出,党的思想路线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这是我们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必须始终遵循的根本思想方法,对于正确判断形势、科学预见未来,以良好精神状态应对各种困难、风险和挑战,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凡涉及到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深入调研、集体决策,发挥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脚踏实地解决问题。

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赵雪梅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回望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奋斗初心,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坚定信念,不仅正当其时,而且能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到更远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学习长征精神,在生活中克勤克俭,严格要求;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不断增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的自觉性;在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新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奉献。这不仅是一种政治责任,也是一种精神追求,是实现个人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的理想。

中心组其他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把党史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把事业放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

http://202.119.136.91:8080/__local/7/25/30/902F948CCCB22E05C885DD3A0DB_29C24CAD_1BF9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