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2021年春学期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1

6月9日下午,在南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雨龙主持,80余名教职工参加。

刘雨龙表示,当今世界的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教育竞争。硬实力、软实力,归根结底要靠人才实力。全部科技史都证明,谁拥有了一流创新人才、拥有了一流科学家,谁就能在科技创新中占据优势。我们要放“百年眼光”观“百年变局”,在“学”上提认识、在“悟”上明思想、在“行”上见成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科协事业发展目标和职责使命,也为我们加快建设学院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