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 巩永旺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7

5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收入习近平同志2013年8月19日至2020年2月23日期间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文稿52篇。这次活动重点学习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专题,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ache_-271d05d1349707f6..jpg